学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 发布人:
  • 时间:2021-10-28
  • 点击:2684
  • 来源:党委办公室

坚守廉洁底线 保持党员本色

——工业高级技校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10月27日下午,工业高级技校在至臻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学校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由纪委书记刘宪宇主持。


1635404446962190.jpg


会上,党群后勤党支部书记柳孜亮、教学党支部书记叶家勇、行政党支部书记周莉、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邓月华结合工作岗位和典型案例,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剖析案例中违纪违法、失德失责的行为,并分享自己的心得。


1635404482535143.jpg


纪委书记刘宪宇结合重庆市近几年的典型案例,强调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牢记、严守党员六大纪律,做好表率,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各党支部、纪检干部要加强监督,时刻提醒,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1635404534138304.jpg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活教材”教育身边人,让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坚守廉洁底线 保持党员本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