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退休老同志 七一情暖党员心
  • 发布人:
  • 时间:2021-06-27
  • 点击:935
  • 来源:党政办公室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为落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委系统2021年“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工作,6月24日上午,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院长唐勇、党委书记金露、工会主席蔡玉光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邹长明同志,一同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1624929943131453.jpg


走访慰问组首先前往了建初干部张建军家中。张建军同志于196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已有59年,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为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唐勇院长和金露书记共同为张建军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学院党委对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性表示崇高敬意,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看到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热泪盈眶,倍感光荣、格外激动,他紧紧握住纪念章,连声说,“党没有忘记我们,学校没有忘记我们。感谢党,感谢学校。”


1624929985324029.jpg

1624929985559628.jpg


随后,走访慰问组一行看望了退休老党员周书云、刘连社两位同志,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他们会坚持发扬党员模范作用,更好发挥余热,用自己的切身体会传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攀高峰。


1624930055483203.jpg

1624930055255350.jpg


据悉,学院党委将会继续慰问获得党内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切实增强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同时引导广大教职工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性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始终心系学院发展,终生为学院奉献的敬业精神。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事业,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