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
  • 发布人:
  • 时间:2021-05-20
  • 点击:3131
  • 来源:未知

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

——校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19日,校工会组织教职员工观看献礼建党百年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1621590669792473.jpg


电影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但天终将会亮,黎明终会到来。

观影过程中,老师们仿佛身临其境于那段历史岁月,心情跟着剧情跌宕起伏,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深深感染。


1621590703122855.jpg


通过观影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思想上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更深入的开展下去,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履职尽责,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