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召开走读学生安全教育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7-11-21
  • 点击:4178
  • 来源:未知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和纪律,11月20日下午4:10,学生科组织召开了“走读学生安全教育会”。

学生科钟波老师、张承老师、学校保安和全校53名走读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钟波老师主持。

会上,张承老师解读了学校《学生走读管理办法》,并对走读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进出入校门制度;二是务必注意离校安全,特别是交通和财物安全;三是走读学生必须完善走读手续,严格实行走读卡和校卡“双卡”出入校园,不得转借他人,遗失要立即补办。

钟波老师特别强调了校门卫保安管理、校门进出入制度,对保安老师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必须恪尽职守,严格把好进出入校门关口;二是严格检查、认真登记;三是特殊情况立即上报保卫科。

目前,学校走读学生信息备案准确,出入规范,同时走读学生家长还与学校签订了安全承诺书,在提升学校学生教育质量的同时,很好的促进了走读学生的安全和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