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拉练致青春 磨练意志谱芳华 | 预征班开启徒步拉练之旅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3-04-24
  • 点击:1543
  • 来源:学保处

徒步拉练,是参军入伍的必修课,为增强学生体质,进一步弘扬吃苦耐劳精神,磨练学生意志,提高学生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中传播文明新风尚,4月14日,学院全体预征班学生开启了一场徒步拉练之旅。


微信图片_20230424112013.jpg


早上7点,预征班全体同学在学院大操场列队集合,蓄势待发,精神抖擞,只待一声令下,迎着朝阳,奔赴征程。此次拉练全程10公里,虽为轻装远足,但对全体同学来说,仍是一次耐力与意志力的挑战。


3_副本.jpg


全校预征班学生300余人分成8个连队,从校操场出发,经学校西门,沿着茶山竹海公路前行,同学们不畏艰难,铿锵前行,秩序井然,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这条青春的路途上。


10.jpg

9.jpg


飘扬的旗帜、嘹亮的歌声、整齐的列队行进在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无数路过群众的目光。在全程10公里的拉练之路上,风景如画,惊鸿一瞥,满眼诗意,乡间小路、环山公路,遍布青春的足迹。

一路上,同学们青春洋溢,激情满满,步履不停,一路向前,尽显少年的自信与力量;一路上,有老师们的暖心陪伴,同学们的相互鼓励,全体同学用自己的坚持和勇气走完了全程。


19.jpg

21.jpg


此次拉练活动,不仅磨炼了学生的意志,锻炼体魄,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高尚情操,更让学生体会到了坚持、互助、突破自我所带来的荣誉感和集体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即使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