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开展学生职业素养知识培训
  • 发布人:
  • 时间:2022-11-13
  • 点击:2273
  • 来源:信息技术系

会做人 会做事 会创新

----学院信息技术系开展学生职业素养知识培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和谐校园。2022年10月19日,信息技术系在至臻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学生职业素养知识培训,培养由信息技术系彭林担任主讲人,信息技术系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1668325015.png 


 本次讲座以“会做人 会做事 会创新”为主题,从什么是职业素养、职业素养的内容、为何要有职业素养、如何提高职业素养水平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从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素养教育、专业技能培养等方面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彭主任特别强调中职生就业必须具备良好的基本素质,具备相应的意识与能力,发展创新能力,以增强就业的砝码,加大就业的机会。


 1668325019.png

  

 此次培训活动,全体学生热情参与,同学们受益匪浅。培训拓宽了学生知识视野,激发了学生爱国爱校、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推进了校园里精神文明建设,使学生在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