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春季新生养成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 发布人:
  • 时间:2021-04-10
  • 点击:4134
  • 来源:学保科

学院召开2021级春季新生养成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为培养2021级春季新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文明行为习惯、节约习惯,全面提升学生安全法制纪律意识,强化感恩教育,4月8日中午,2021级春季新生养成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操场召开学保科李建科长、钟波副科长、张承老师、德育教官以及2021级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由张承老师主持。


1618396782103620.jpg


本次启动仪式有四个议程一是全体2021级春季新生观看了往年养成教育活动视频集锦二是钟波副科长宣读了本次养成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本次教育活动的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三是学生代表、班主任代表、教官代表依次动员发言,全体2021级新生进行集体宣誓四是李建科长对班主任、教官和全体参训学生相关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通过这次养成教育活动,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纪律意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为自己的美好未来打下夯实的基础。


1618397442411771.jpg


目前,新生养成教育活动已成为学院教育管理的常规途径,养成教育活动包括:安全法制教育、纪律教育、感恩教育、文明礼仪规范、内务规范、队列训练、入学教育内容测试等,学院通过养成教育活动能够让新生尽快熟悉学院相关制度,增强安全法制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仪容仪表及日常言行,不断提升文明素养,从而尽快融入和适应学院的学习和生活。


1618397471110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