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成长 静待芬芳
  • 发布人:
  • 时间:2021-03-24
  • 点击:3934
  • 来源:现代服务系

悄然成长 静待芬芳

 

为了推动18级幼儿教育1班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实习环节扎实有序,2021年3月22日,现代服务系幼儿教育教研室刘小灵和蒙明岚两位老师走进各实习幼儿园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1616739440122825.png


实习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幼儿园管理制度,每天早晨六点半起床,下午五点半下班,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积极认真进行实习活动,努力做好园方安排的各项工作,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幼儿园老师的高度评价。

教学实习是幼儿教育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学习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经过一个月的实习,同学们了解了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熟悉了幼儿园工作特点,他们能把所学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技能和技巧综合运用于幼儿教育和教学实践中,培养了对幼儿进行教育教学工作的初步能力。同时,通过听观摩课、与幼儿园老师进行交流,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幼儿教育教学的工作经验。


1616739473693457.png


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不仅要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还需要提高实践能力,这样才能为将来的幼儿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