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中衔专”自考助学报名宣讲会
  • 发布人:
  • 时间:2020-07-08
  • 点击:4235
  • 来源:基础教学部

我校开展“中衔专”自考助学报名宣讲会

 

2020年6月1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2018、2019级幼儿教育专业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 “幼儿教育专业中衔专自考报名宣讲会”此次报名宣讲会共分两场举行280余名幼儿教育专业学生到场并认真听取了此次宣讲会。


1594191833105922.png


基础教学部龙江老师围绕学历提升的途径、目前成人高考的政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简介。尤其是在自学考试方面以什么是中衔专自学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优势、幼儿教育专业中衔专自考的考试科目、形式、时间等方面一一细致讲解。


1594191864582004.png


此次宣讲会使幼儿教育专业学生对“中衔专自学考试”有了具体的了解,同学们表示要通过参加 “中衔专自学考试”更早获得自考专科毕业证书,为以后找到一份好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