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结核病防治知识宣讲
  • 发布人:
  • 时间:2019-11-14
  • 点击:3831
  • 来源:学保科

我校组织全校学生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讲


为保障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让学生能够更进一步掌握结核病防控的知识及方法,我校于11月13日下午,邀请重庆市永川区疾控中心吴冰科长,在我校大操场为全体学生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讲,学校全体学生及班主任老师到场聆听了本次宣讲。


1574151272116542.jpg


吴冰科长就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是怎么传染的、结核病的主要症状有哪些、肺结核该如何治疗、如何预防肺结核、学校中发现肺结核患者应该怎么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


1574151272341973.jpg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师生们对结核病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知道了结核病防治是我国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认识到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师生对结核病的正确认识,只要坚持规范化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结核病是可防的、可治的。


1574151274647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