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生 家访暖人心
  • 发布人:
  • 时间:2019-11-11
  • 点击:3910
  • 来源:学保科

情系贫困生  家访暖人心

——走进贫困家庭关爱贫困学生 

 

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11月10日,学校孙波副校长带领学保科钟波副科长走进2019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2班学生伍原林的初中母校和学生家庭实地开展有关调查了解学生家庭具体情况。


1574160481775518.jpg


家访中,孙校长和钟科长主要开展三工作:一是实地走访调查林在就读初中时的受助情况和家庭情况;二是向针对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尤其是贫困生的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了细致的宣传解读;三向家长反映学生在校的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学生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磨炼自己的品格,用自己的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1574160481119180.jpg


最后家长们对学校的关怀及教师的关爱表示感谢,伍原林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对自己关心关爱,国家的资助政策,自己一定珍惜学习机会,不负家长和老师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