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五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9-04-29
  • 点击:3879
  • 来源:未知

 为保障五一假期期间学校留校学生安全,2019年4月28日1730,学保科组织全体留校学生在校操场召开了五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大会。会议由学保科李建科长主持。

本次会议有两个议程。

一是学保科钟波副科长对五一假期留校学生做安全纪律要求内容包括:1.留校学生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2.谨记学生身份,在校遵守校规校纪,出校遵守法律法规;3.留校学生假期期间请假外出务必做好相关的登记,包括注明离校时间、返校时间以及外出事由等,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离校在外期间不得进入娱乐性场所;4.在寝室内规范用电,预防火灾,出校注意注重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诈骗、防不法侵害、防误入传销组织等。

二是李建科长就学校对留校学生开展亲情活动的方案进行告知和安排。李科长谈到,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留校学生的归宿感,学保科联合校团委、值周系统以及相关班主任为全校留校同学开展此次亲情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学校为留校同学准备充足的活动奖品,活动内容包括:1.活动的时间为假期期间每天下午和晚上;2.活动内容为素质拓展活动和观看正能量影片。

最后,李科长再次对留校学生的安全纪律工作作出强调。要求留校同学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亲情活动,学校值周系统和学保科值班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生安全和学校假期期间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