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下期班干部培训工作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8-09-20
  • 点击:3734
  • 来源:未知

 2018年9月19日中午,我校2018年下期班干部培训工作会在301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生科组织,学生科钟波副科长,各班级级班长、学习委员、纪律委员、安全委员等主要班委干部共计295人参加。

培训会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钟科长分析了目前学校各班委干部队伍的问题:一是部分班级班干建制还不完善;二是职责不明确,尤其是新生班级;三是业务知识不熟悉;四是不够积极主动,协调能力和工作能力有待提高。接着,钟科长结合问题针对性进行班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最后,钟科长对全校班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全心投入,多方面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明确职责,切实负起责任,起好表率作用;发扬创新创造精神,积极开展活动,营造班级氛围;主动积极,做好上传下达,成为班主任的“左膀右臂”。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达到自我提升,让班干部队伍成为学校德育管理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