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就业跟踪服务工作 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1-04-21
  • 点击:1874
  • 来源:校企融合办

夯实就业跟踪服务工作 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为做细做实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建立学生跟踪服务管理常态化机制,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20日下午,学院学保科李建科长、对外合作办姚世忠主任一行到重庆力华亘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了学院今年3月批次的顶岗实习学生近100人。


1619584600615010.jpg


科长一行第一时间到驻厂老师及实习学生住处了解师生状态、食宿环境。在驻厂老师及企业管理人员的带领下,科长一行到学生实习工作区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学生,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的具体情况,对同学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综合表现给予好评


1619584658135162.jpg


在校企座谈交流会上,力华亘田公司周经理对学院学生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较高的职业素养特质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李建科长结合学生反馈的意见,希望企业以人为本,对学生倾注更多人文关怀,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职业成长。姚世忠主任就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和周经理展开深入交谈,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1619584709132387.jpg


本次企业实习就业跟踪回访,对夯实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大意义,为校企联合培养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