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技能人才 促进高质量就业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0-11-01
  • 点击:1780
  • 来源:校企融合办

培养高技能人才  促进高质量就业

——学院举行多场毕业生顶岗实习企业专场宣讲会

 

10月26日下午,学院举行了两场学生实习企业宣讲会。重庆渝江岚峰动力部件有限公司、重庆美心翼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校宣讲。2018级数控技术应用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重庆渝江岚峰动力部件有限公司人资部唐富琴经理从校企合作育人、企业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企业员工技能发展通道、公司发展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精彩介绍,现场互动气氛非常活跃。


1604213448332592.jpg


重庆美心翼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企管中心副总监蒋显路以一名大师兄和过来人名义从自己亲身经历和体会、人生目标定位、公司选人用人标准等和学生交心换心,现场掌声不断。


1604213519138239.jpg


10月28日下午,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齐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单位到校宣讲。2018级数控技术应用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1604213571116598.jpg


据悉,该专业学生近70人将于11月9日完成职业技能鉴定,届时将赴重庆市内各大中型名企参加顶岗实习和就业。目前该专业预就业学生供不应求,早已成为重庆市内外各大中型智能装备企业、机械制造企业等争抢的目标,成为中职人才就业市场上的“香饽饽”。


1604213599451704.jpg


工业技师学院坚持“高端引领、内涵发展、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走校企合作共育高技能人才之路。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所拥有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特质给予高度赞扬,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