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送关怀 浓浓温情暖人心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19-09-13
  • 点击:1773
  • 来源:校企融合办

中秋佳节送关怀  浓浓温情暖人心

——校领导到重庆信产企业看望慰问跟岗实习学生

 

9月12日,学校副校长阮仁全、杜江、孙波,工会主席蔡玉光分别带领对外合作办、学保科负责人班主任老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到重庆英业达公司、重庆翊宝公司、重庆旭硕公司看望慰问学校跟岗实习学生和驻厂老师。


1568883832184262.jpg 


阮仁全副校长为英业达公司实习的同学们送上暖暖的中秋节祝福,对同学们克服困难、咬牙坚持的精神意志给予高度赞扬。


 1568883621276134.jpg


孙波副校长、蔡玉光主席为旭硕公司实习学生代表送上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鼓励同学们好好工作、享受生活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1568883696477523.jpg


在翊宝公司慰问座谈会上,闫学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实习除了学习相关专业技能,还了解了很多为人处世的方法,在以后的生活中,实习积累的经验将成为人生的宝贵财富。朱平代表驻厂老师对同学们克服各种实际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给予表扬。钟波副科长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实习纪律和要求。


 1568883779491552.jpg


杜江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辛勤工作对学校的理解和支持,感谢驻厂老师的默默付出,感谢企业热情真诚的服务。他对闫学浩同学深刻的思想认识竖起了大拇指。对于同学们和驻厂老师所反馈的一些问题,杜江副校长请企业人力总监乔建伟通知给予了现场解答和协调。


 1568883806697286.jpg


座谈会中,杜江副校长提纲挈领总结了“三利”、“三平台”、“三希望”跟岗实习利心、利体、利智跟岗实习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实践平台、职业素养提升平台、勤工助学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好时代、珍惜岗位工作、珍惜父母的良苦用心。最后杜江副校长马云的“人生不是你获得了什么,而是你经历了什么”与大家共勉 ,鼓励同学们要识人、识事、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