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职技能大赛永川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 发布人:
  • 时间:2019-05-20
  • 点击:4457
  • 来源:未知

2014年2月20日重庆市中职技能大赛永川区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竞赛有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数控车加工技术3个教师组项目和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数控车加工技术、车加工技术3个学生组项目。永川区教委和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不仅制定了科学周密的《竞赛实施方案》,还分别召开了参赛学校领队、教练和评委会,从命题和竞赛组织上做到了公平公正。通过竞赛平台,可促进教师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同时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代表永川区参加重庆第七届中职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共计有来自重庆市松溉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学校、重庆市永川区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永川工商学校、和重庆市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等6所学校34名教师选手和33名学生选手参加。我校师生发挥正常,获得教师组数控车加工技术第一、第二名、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第一、第二、第三、第六名(2人并列)和计算机平面设计第二名、第六名,学生组数控车加工技术第一、第二名、车加工技术第一名 、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获得每个项目前2名的选手将代表永川区参加3月份重庆市第七届中职技能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