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齐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 发布人:
  • 时间:2019-05-17
  • 点击:4333
  • 来源:未知

一、公司概况

重庆齐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从事汽车转向节、半轴、齿轮等汽车底盘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位于重庆市南岸区长江工业园区,从业人员超过1300人,年销售超过6亿元,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生产规模已迈入国内专业生产转向节、半轴制造厂商的前列,与上汽通用五菱、长安、长安福特、江淮汽车、岱摩斯传动系统、美国车桥、万安、南方天合等主机厂及零部件公司结成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二、主要产品及工艺门类

专业生产汽车转向节和半轴,产品系齐全,覆盖微型车、乘用车、轻型商用车、中型商用车,共300余种产品。同时,具备加工转向节和半轴的锻造、热处理以及机加的工艺能力和控制能力。

三、公司荣誉

1.荣获2017年、2018年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

2.重庆市汽车零部件重点发展型生产企业

3.多年获得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优秀供应商”奖项

四、员工福利

1.购买五险一金

2.提供员工宿舍(配备独立的卫生间、写字桌、阳台、空调、热水器、免费WIFI等)

3.免费工作午餐

4.上下班免费班车

5.节日礼金、慰问礼金

6.提供大量的内外部培训和送外培训机会

7.每年一次的全员晋级晋薪评估调整。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

联系人:胡老师(学校) 023-4983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