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人:
  • 时间:2019-04-08
  • 点击:4622
  • 来源:未知

一、公司简介

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坐落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是一家集半导体设计、制造与服务一体化的公司。拥有一座月产5万片8英寸、工艺能力达到0.18微米的半导体晶圆制造工厂,以及一条8英寸特种工艺生产线,用于制造MEMS和化合物半导体器件。目前公司正充分发挥各类芯片制造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代工生产和自主产品销售服务,逐步向成为“功率半导体的领导者”的目标迈进。

二、招聘岗位:技术员

三、工作内容:通过电脑对现代化设备进行生产流程管控。

四、任职资格:

1、中专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入职即有培训;

2、性别不限,18周岁以上(实习生可放宽至17岁),身高155cm以上;

3、细致,有责任心,愿意在高科技公司长期发展;

4、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倒班和夜班以及无尘室工作。

5.工作时间:四班二轮(即上两天休息两天),12小时/天(含2个小时用餐时间)

五、优厚的薪资福利:

[基本工资+津贴+各项奖金+加班费] 综合收入为3000-4500元/月。

注:每月合理加班,且保证平均每周至少休息1天。加班费计算优于国家法规计算原则。

公司依照国家法律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免费提供优质的住宿(空调宿舍)和工作餐员工按照法律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及慰问金

面试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

联系人:胡老师(学校) 023-4983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