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应接不瑕 毕业生供不应求
  • 发布人:
  • 时间:2015-03-22
  • 点击:4066
  • 来源:未知
重庆经济快速发展,一大批优质企业落户重庆,随之而来的便是人才的大缺口,这也使得职业院校毕业生供不应求。为了同学们有更多更好的选择,重庆市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积极联系、考察、筛选企业,继上周香港电讯盈科有限公司、京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校选聘毕业生之后,3月19日、3月20日,重庆新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海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分别在该校举办了专场招聘会,100余名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招聘面试。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介绍公司情况、岗位需求及薪金待遇等基本情况。随后,公司对有意向应聘的学生进行了简短认真地面试交谈,对满意的学生邀请择日到单位参观复试。同学们通过招聘会也更深入了解了企业对员工的要求,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能更好地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