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项目重庆集训队第一阶段3进2淘汰赛顺
  • 发布人:
  • 时间:2014-05-08
  • 点击:3902
  • 来源:未知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机电一体化项目重庆集训队第一阶段结束,于2014年2月28日在我校顺利进行了3进2淘汰赛,淘汰赛共计两个工作任务:第一任务是SX-815Q检测分拣单元安装、编程调试与故障排除,时间240分钟;第二个任务是颗粒上料、加盖拧盖、检测分拣3个单元联机调试和触摸屏界面制作,时间150分钟,竞赛总用时390分钟。参加第一阶段集训的选手是去年第三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中心赛机电一体化项目竞赛优胜者,共计有来自重庆工业技师学院和五一技师学院7名选手。

重庆市人力资源部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本次集训工作,制定了集训选拔方案,业务指导由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要求各承办单位全力支持。机电一体化项目集训工作由学校电信专业科具体负责,组织了专门的教练团队,制定了详细的集训工作方案,按照全国选拔赛的技术文件开展有针对性集训课题。在集训过程中,要求选手每天将集训内容、完成集训任务情况做记录并自我评价,教练每天点评。

3进2淘汰赛是残酷的,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王羽、文董明、王书仙、马洪伟四位同学进入下轮第二阶段集训,他们将在5月份参加2进1的淘汰赛,最终剩下1队参加第三阶段集训,并代表重庆参加7月份在天津进行的全国选拔赛。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全程参与了本次3进2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