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大计 深度合作促校企共赢
  • 发布人:hzjlc
  • 时间:2024-03-19
  • 点击:116
  • 来源:

共谋发展大计  深度合作促校企

我院与雪中飞(重庆)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4318近日,雪中飞(重庆)服饰有限公司包中斌总经理一行到校洽谈校企合作。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会上,学院张凤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学资源以及近年来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学院一直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包中斌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现状。他表示,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对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双方主要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凤益副院长提议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订单式、菜单式培养,调整和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一方面加强学生专业技能与生产岗位的对接;另一方面根据企业实际大力开展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培训,促进学生、员工、企业与学校共赢局面。包中斌总经理对张凤益副院长的提议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企业愿意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实践和就业机会,同时对企业员工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和技能提升将给予全力支持。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化合作内容,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