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交替育匠才 产教融合开新篇
  • 发布人:
  • 时间:2021-12-15
  • 点击:4152
  • 来源:合作交流处、信息技术系

工学交替育匠才 产教融合开新篇

——重庆先特专业化一部双十一表彰大会在学院顺利召开

 

为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相结合,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目标双十一期间,学院选派80余相关专业学生到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参加工学交替跟岗实习他们扎实的工作能力、热忱的服务态度、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为公司留下了很多惊喜与感动,得到了公司领导与同事的高度赞扬。


1639701971381950.jpg


12月14日下午,重庆先特专业化一部双十一表彰大会在学院至上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表彰大会的有重庆先特公司项目经理周生军、学院交流合作处处长姚世忠、信息技术系主任彭林以及受表彰的相关班级学生代表等。


1639702390804737.jpg


会上,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周家军介绍了本次项目的运营情况,汇报了双十一期间取得的优秀成绩,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收获更多精彩,同时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到先特公司就业。


1639702830661097.jpg


学院信息技术系彭林主任回顾了学院和先特公司近10年的友好合作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对本次工学交替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时刻发扬工业技师人不怕吃苦、勇于攀登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院、企业和社会。


1639702858325535.jpg


此次表彰大会是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有效施行,是学生专业学习与产业岗位的有效对接,学院培养的学生得到了市场和企业的高度认可,是学院育人工作卓有成效的表现学院将继续提升学生劳动技能和职业素养,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努力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水平、高素质技能人才。


1639702906134147.jpg

1639702935138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