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 强强联盟共育优质人才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1-06-25
  • 点击:1918
  • 来源:信息技术系

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  强强联盟共育优质人才

 

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地方经济发展,6月23日下午,在市经济信息委智能化处牵线搭桥下,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飞象公司)专程奔赴学院,就工业互联网实训基地建设事宜与学院相关系部展开研讨。学院副院长阮仁全、纪委书记刘宪宇,机电工程系主任刘勇、信息技术系主任彭林及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邓朝勇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1624845609109688.png


研讨会上,阮仁全副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刘宪宇书记对学院工业互联网专业的现状进行了阐述,并就合作模式、合作规划和合作内容提出了战略合作框架。随后,重庆飞象公司项目经理王爽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解决方案、实训平台架构,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提出了解决方案,该方案获得了与会人员的认可。

信息技术系彭林主任就学院工业互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基地建设与重庆飞象公司游靖经理进行了交流,游经理为学院开设工业互联网专业指明了方向。


1624845643353247.jpg


最后,双方就后期合作达成共识,与会人员对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提出的合作意向非常认可,希望双方能尽快落实详细的合作方案以便进一步高质量推动校企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