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迎新篇 校企合作促双赢
  • 发布人:
  • 时间:2021-04-08
  • 点击:3876
  • 来源:现代服务系

产教融合迎新篇 校企合作促双赢

为凝聚学院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4月6日晚,现代服务系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特色课程《服务用语实践》开课说明会在至上楼301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经融事务部总经理高伟、经理桂欢、培训老师丁小琳及20级幼教四个班级的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该会。会议由系主任于亚鹏主持。


1624849320129400.jpg


会上,桂经理对本次课程的基本专业知识技能、工作程序与方法、业务流程、课堂规则通关标准进行了宣讲;丁小琳老师对1/2/3代机器人产品的各项功能、机器人角色认知、服务用语及服务禁忌进行了介绍。


1624849342120785.png


4月7-9日,丁小琳老师对服务流程和服务规范、旺宝基本业务知识话术库旺宝后台常见问题的处理等内容进行培训。

本课程将于下周一正式开课,学生们的普通话水平将会突飞猛进,应变能力、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162484936411768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