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莅临学院指导调研
  • 发布人:cqgyjsxy
  • 时间:2020-10-15
  • 点击:1729
  • 来源:对外合作办

对接地方经济产业   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永川区科技工作者协会莅临学院指导调研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永川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建设,2020年10月13日下午,区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业交通建设专委会李武主任一行四人莅临学院调研永川职业教育与辖区企业用工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金露、副院长孙波对外合作办主任姚世忠热情接待并参与调研座谈会。


1602723972575765.jpg

1602723973185036.jpg



会上金露书记代表学院从四个方面向李武主任一行作了交流和探讨。一是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地方经济产业的高度契合和定向培养;二是学院招生以永川为根基和大本营,就业以留永就业为主要就业导向,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三是建议辖区企业与永川职业院校深度融合发展,及时解决教育教学与企业用工对接中存在的问题;四是希望发挥政、行、企、校合力,积极落实国家相关教育政策,为职业教育培养技能人才创造良好环境。


1602723973121930.jpg


李主任一行对学院“高端引领、内涵发展、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建校40多年来为永川输送了大量技能人才以及为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学院更高更快发展,继续对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02723973390255.jpg

1602724090177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