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洽谈实训基地共建 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 发布人:
  • 时间:2019-03-21
  • 点击:3883
  • 来源:未知

3月14日下午,重庆华中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蒋良荣总经理、田进宏副总经理等一行四人来校洽谈实训基地共建事宜,学校唐勇校长、阮仁全副校长、杜江副校长、机电工程系刘勇主任、对外合作办公室姚世忠主任参与洽谈会。

唐勇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蒋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校企共建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进行商讨并达成初步意向:一是实训基地建在我校,具体由阮仁全副校长和华中数控田进宏副总经理牵头落实,学校机电工程系刘勇主任和华中数控余金洋部长具体落实;二是双方共同制定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并分期分步骤实施。

本次洽谈会的召开,是校企深度合作的体现,该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成后,将是一个集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培训、技能鉴定于一体的校企深度融合、共建共享实训基地,会成为重庆一流的校企深度融合的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也将助推永川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