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期电工高级技师培训班如期开班
  • 发布人:
  • 时间:2018-07-04
  • 点击:3917
  • 来源:未知

2018年6月30日上午9时,2018年首期电工高级技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学校杜江副校长、姚世忠主任、赵红老师、高承明老师以及来自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铜梁区供电分公司48名培训学员等。

杜校长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他讲道:“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促进我国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必须坚定走人才强国之路,突出产业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培训培养,努力培养一支素质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技工院校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主渠道,作为渝西地区唯一的技师学院、国家高技能人才基地,我们有责任为之不懈努力”。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社会培训部要步线行针,先事虑事,为学员朋友们服好务;二是希望各学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好培训工作,能学有所获,顺利通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三是请各位多推荐学生到校学习知识技能,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建设”。

随后,高承明老师以《职业道德》开启了本次电工高级技师培训课程,全体学员聚精会神地开始了本次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