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就业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就业工作
  • 发布人:
  • 时间:2018-05-11
  • 点击:4120
  • 来源:未知

2018年5月8日上午,永川区就业局邱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就业工作。陪同的还有永川区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的管明飞经理,重庆重产公司永川分公司的尹经洪总经理,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汤经理等一行6人。学校出席座谈会的有杜江副校长、校企融合办姚世忠主任等。

邱局长首先表明了来意,向杜校长介绍了来校一行人员及主要会议议题:一是5.12大学生现场招聘会;二是有关信产招工事宜;三是关于永川区用工需求现状等。

永川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的管明飞经理希望学校大力支持本次举办的永川区大学生大型现场招聘会。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永川分公司尹经洪总经理希望学校大力支持信产送工计划。邱局长强调,随着长城汽车和东鹏瓷砖入驻永川,永川的经济结构将发生重大的转型,用工需求将大幅提升,希望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准备。

杜校长感谢邱局长及区就业局对学校一惯的帮助和支持,学校一定全力做好邱局长布置的工作,并积极的和就创中心做好对接,积极争取和长城汽车集团公司和东鹏集团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座谈会后,邱局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基地和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