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 创造伟大
  • 发布人:
  • 时间:2017-07-05
  • 点击:3869
  • 来源:未知

“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发出了新的号召与呼唤。“中国制造”遍布世界各地,世界需要高技能人才,时代也呼唤更多高技能人才。

为紧跟时代,不断砥砺前行,培养培训更多高技能人才,充分发挥我校国家示范中职学校的示范辐射作用和力劲集团企业自身优势,校企合作共建了重庆压铸技术公共实训基地、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力劲压铸分院培训中心。

为发挥基地作用、培训中心效用,经过精心筹备,于2017年7月3日上午,在力劲压铸分院培训中心圆满举行了2017年第一期企业职工职业培训开班仪式。

首先杜江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热情洋溢的讲话和亲切的问候关怀无不体现对于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人社局就业科喻军科长从培训政策、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培训学员作了具体要求,他说:“工业技师学院的职业培训走在了所有培训机构的前面,一定要精心管理,认真组织,为永川其他机构树立标杆和榜样,发挥自身优势,做出效率,做出质量,做出特色”。

随着周勇老师的第一堂培训课的开始,本次企业职工职业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精彩的课程已经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