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同培训 育高技能人才
  • 发布人:
  • 时间:2017-04-13
  • 点击:3682
  • 来源:未知

2017年4月12日上午,我校2017年工业机器人首期培训开班仪式在重庆华中数控有限公司培训室举行,出席的有华中数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进宏、培训讲师邹浩,学校副校长杜江,校企融合办主任姚世忠等,以及参与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

首先,杜校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学校与华中数控有限公司合作培训,非常感谢华中数控给予的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共同培训,有着长远的战略意义,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指派了最优秀的教师参与授课,确保了培训的质量,希望大家学有所成。

华中数控田总表示,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根基,本次校企合作培训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我公司非常愿意在学员中发现人才,吸纳人才。公司需要像你们这样的人才来补充血液,希望你们在这里和公司共同成长。同时,他希望学员能把自己当成半个员工一样来遵守公司相关的制度规定。

最后,随着被聘为“工业机器人产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赵红老师的“上课!起立!”声,此次培训正式拉开帷幕。